桑之未落

高三党,日常BB,外加发点牢骚。
(发些日常YY,多多指教,一定虚心受教!)

别管我,我疯了(嘤嘤嘤)

    嗯...随便开个篇。

    快高三了,因为高三准备要全身心投入,好歹也喜欢文字,平时一些YY啦,青春特有的青涩爱恋之类,不写写感觉挺可惜。

    嗯,所以执笔。

  “别管我,我疯了”是kv小姐的百合日记——中很高潮的一段,很有青春的感觉,很小的事儿会被她放得很大,反反复复,心情细腻复杂。百合——嗯,没错,她交了个同性对象。现代社会同性恋也比较开放啦,虽然在中国还很有争议。我的学校有好几个中性形象的女生很帅......传闻不少,受此启发,也有一点亲身......咳咳,所以想写kv小姐这个人。应该会挺真实。

     kv小姐的恋爱节奏很紧(都怪学校!),很苦逼,我觉得。同性本身让她有压力,比起刺激感她更觉得沉重。而且,她是初恋,力道把握不好,有很多粘腻阴暗的一面,不过她会好好成长的啦,最后算是happy end!

    这个不会很长,也算是我对同性恋的思考。我觉得,青春期的喜欢,大概是超越性别的喜欢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