桑之未落

高三党,日常BB,外加发点牢骚。
(发些日常YY,多多指教,一定虚心受教!)

为什么叫kv

       最近很多雨水。

       我和kv小姐傍晚各撑一把伞在学校荷塘边散步。学校荷塘小小的,但初夏到盛夏,倒也有“小荷才露”到“接天莲叶”的景致。

       我们停住了,脚边是淅淅沥沥自娱自乐的雨水不断打在鹅卵石的地面,化为一抹亮光。

       kv小姐随意地用眼睛扫了扫满池清柔的荷花,喟然:“今年怎么这么多雨,五月都过去那么久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我看着她撑着伞的娴静背景两秒,也去看荷花,只是近视一派朦胧(糊成一片),我道:“对啊,按地理教的,雨带都快到北京那边了,今年是怎么回事!”

       kv小姐沉默了。

      我看得出来,她又陷入了那种思绪里。

      她笑着说:“真神奇,好多事情赶在高二第二学期发生,仿佛之前十几年欠的一下子全被还上了,还是让人够呛的!是为了让我们好好高三吗......”

       我:......

       嗯,就叫你kv吧!k取自疯狂的“狂”,v......拼音打字法里“女”不是要打“v”吗,就这样。

       “kv走了啦,快静校了。”


评论